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華岡保全熱心公益 參與建醮不遺餘力

【記者林子婷埔里報導】埔里三獻建醮盛況空前,華岡保全經理陳盈利表示,為呼應活動,華岡保全特意承租金剛基地的「鋼彈武士」,為埔里北柱醮壇做園藝造景。

12月1日前往參觀醮壇的暨大蔡姓學生表示,有這一尊金剛的擺設是少年與男孩的夢想;此外當天逛醮壇有不少民眾紛紛與鋼彈武士合照,氣氛活絡。

其實,鋼彈武士就如同華岡保全保安全、正義的化身,從小到大一路陪伴您、守護您,秉持著為民服務、關心客戶,永遠屹立不搖、無堅不摧的形象。陳盈利表示,華岡保全使用最新的雲端科技、影像保全,觸動警報的同時,客戶家中的錄影設備與華岡監控中心的雲端錄影系統同步,民眾再也不必擔心現場的錄影器被破壞、影像損毀。華岡保全會第一時間迅速為客戶做處理。他說,絕對不會愧對「鋼彈武士」的正義形象。

此外,華岡保全參加陳綢阿嬤「萬人守護天使」的公益活動,善舉不落人後,陳盈利表示,希望這個拋磚引玉的動作,能更推廣此項公益活動,幫助青少年在未來有更好的發展,創造一個更美好的社會。華岡保全不只從具體上做保全,更願意做孩子們心靈的保全。

小朋友開心與華岡保全鋼彈武士合影,留下美好的一刻。
華岡保全陳經理與陳綢基金會李軒瑩小姐之善心捐款合影(林子婷攝)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