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埔里報導升格了 更貼心的大埔里生活網歡迎您






埔里報導的讀者您好:

謝謝各位長久以來的支持,為了提供更廣泛貼心的服務,我們升格了,未來埔里報導網誌的內容,將與「大埔里生活網」同步更新,提供更即時、更深度的大埔里地區新聞。

埔里報導部落格http://pulilife.blogspot.com將來仍會隨著紙本雜誌更新,但大埔里生活網另有工商資訊、徵才專區、埔里旅遊、公益服務、埔里月曆、埔里地圖、門診、公車時刻表等生活上的貼心服務,埔里報導團隊建議您,將大埔里生活網 http://www.pulilife.com 加進書籤,讓它成為你生活上的幫手。

您若有平版電腦或智慧手機等手持式裝置,也可以掃瞄圖上的QRCODE(二維條碼),進入大埔里生活網或大埔里@報粉絲團按讚。

如果您有任何埔里報導服務或業務上的疑問及需求,也可撥打0932587470唐小姐洽詢。

大埔里生活網是大埔里在地觀點的媒體、也是大埔里生活圈全方位入口網站,希望各位鄉親持續給予支持與鼓勵!

祝各位鄉親 闔家安康 財源廣進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報導團隊敬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