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決戰埔里!下屆總統立委選戰 埔里為南投主戰場


(記者謝春波埔里報導)下屆總統與立委選戰埔里鎮將成為南投縣的主戰場,由於民進黨前立委李文忠擔任蔡英文南投競選總部主委,李文忠決定把南投縣競選總部設在埔里鎮,埔里成為國民黨與民進黨南投縣的主戰場!

下屆總統、副總統、立委選舉,民進黨前立委李文忠剛於前不久出獄後,隨即接受蔡英文擔任南投競選總部主任,據指出,蔡英文南投縣競選總部設在埔里,正由埔里鎮的縣議員廖志城籌備尋覓地點中。

立法委員方面,第一選區烏溪線(草屯、國姓、仁愛、中寮、埔里、魚池)國民黨提名現任立委馬文君競選連任,民進黨徵召在美國放棄高薪職位的電機博士張國鑫回國參選,出身草屯鎮的張國鑫,因為今年初的草屯鎮長補選時,民進黨的洪國浩以19票的些微票數獲勝,取得執政權後,加上魚池鄉長陳錦倫也是民進黨籍,因此,此次總統及立委選舉,民進黨把南投競選總部設在埔里,大有放手一博的態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