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埔基麥當勞親子套房歡迎鄉親多加利用

【記者唐茹蘋埔里報導】8月3日上午埔里基督教醫院與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聯合舉辦『用愛灌溉,一起擁抱病童「麥」向希望』活力補給日活動,由埔基院長趙文崇與來自全省麥當勞16位加盟業者擔任志工,讓病童在遊戲派對中度過愉快的早晨。

921地震之後,麥當勞不但募款捐助埔基重建基金,並在院內設置「親子套房」為遠地就醫的病童家庭,提供免費住宿關懷服務;從2005年底成立至今,已有2,508個病童與家庭人次受惠。

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副理李雅惠表示麥當勞目前在和信醫院、台中榮總及埔基設有親子套房,各有不同的特色,其中又以埔基的4間套房最多,房間最大。為體恤原住民鄉鎮的就醫兒童及親屬多為大家庭,親子套房採用適合大家庭的通舖,加上原住民風格設計,讓離家接受治療的過程中仍可感受家鄉文化的精神支持。李雅惠說只要是有需要的偏鄉民眾可以透過埔基的社工室洽詢,只要符合資格即可免費入住,這對許多的偏鄉民眾可以說是一大福音。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