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印藏風潮天堂埔里

翁笙凱與陳泓君在印藏風潮的店中


        台灣是一個緊繃的社會,而埔里就像一座小花園,印藏風潮負責人翁笙凱與陳泓君三月結婚、五月雙雙辭去老師職位、九月便飛印度展開靈修傳奇。
  
印度的靈修傳統有五千年,和現代的文明國家有很不一樣的國情。翁笙凱說:「很多人以為我們是放棄了什麼。實際上,放棄跟放下是不一樣的兩回事。」
  
原本兩人相依相行要去英國唸書,但計劃外,與印度相遇是因緣際會,在印度他們的心靈得到提升、獲得啟發,進而感受到生命的意義及最直接的喜悅。但他們仍熱愛台灣、埔里尤是。

        他們說:「埔里是一個天堂,到印度,就像找到另一個天堂!」他們希望在印度得到的快樂,帶回家鄉。以「印藏風潮」這個店做連結點,把所學的生命經驗融入工作、化作生活。與每一個客人分享,因為客人也都是我們的好朋友。圖/文 林子婷

2 則留言:

  1. 老師:很久不見了吼.當老師好好的為何不幹了咧.我相信你也快要差不多忘記我這位沒有被你教到的學生吼.我的內心事後面括起來的是可以連結我的fb[a226136982@yahoo.com.tw]留言給我.或許我可以幫你們什麼大忙或是做宣傳的.如果有心事的話還是可以在我的留言板吐吐苦水也無妨啊.這樣不是很好ㄇ至少你們有多了一個空間把心中的垃圾說出來反而會讓我可以幫忙ㄉ也是說不定啊.我的大頭照很好找的.只是你不當老師會會讓我有一點點的疑惑也是會讓我有點想不通咧.

    回覆刪除
  2. 您好,
    您若欲與印藏風潮賢伉儷連繫,建議您可至http://happyom.blogspot.com/部落格與其二人連繫。
    此部落格能直接與他們連繫,相信能幫助您,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