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南投縣觀光協會重整 順利產生新任理監事

南投縣觀光協會改選新任理、監事,繼續為南投縣觀光事業效力。(林子婷攝)
南投縣觀光協會理事開票看板。(林子婷攝)



  【記者林子婷埔里報導】南投縣觀光協會於75日上午召開第17屆會員大會,改選產生吳錦坤等15位理事及蔡新發等6位監事,並將於近期內改選產生新的理事長。
南投縣觀光協會因第16屆理監事會未如期辦理改選,經南投縣社會局勒令重整,由顏峻瑜擔任召集人,經數次召籌備會產生重整委員,於85日上午在牛耳石雕公園舉行改選並產生第17屆理監事,新當選的理、監事名單如下:
理事:顏峻瑜、陳信忠、吳錦坤、陳喜美、黃碩基、高松益、陳俊男、吳春樹、吳甲明、蔡安哲、潘義政、陳光興、林世興、王譽權、曾玉蘭。
監事:蔡新發、許瓊分、陳茂杉、翁德森、羅美香、許祐國。
新的理、監事產生後,該會將另擇期召開理監事會,產生新的理事長及常務理、監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