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February Coffee埔里店開幕 嚴選食材沒有化學添加物 

February Coffee埔里店嚴選高檔食材給客人更健康的選擇。(唐茹蘋攝)

  【記者唐茹蘋埔里報導】一個在台中工作十幾年的女子黃齡鋒Amber因為對家鄉的孺慕之情,2003年毅然返鄉在日月潭畔開了February Coffee9年後繼續在埔里開了第2家分店,黃齡鋒說February就是自然,嚴選高檔食材,沒有任何化學添加物,他要給客人的就是健康與自然。
  February日月潭店是黃齡鋒在家人的贊助下開的第一家店,位於水社往涵碧樓的路上,有別於日月潭的大飯店,February總能吸引喜歡隨性的客人在店裡翹著二郎腿或看書或聊天,這麼多年來也累積了一批死忠的客人。由於February有很多埔里的在地客,黃齡鋒說,原本並沒有計畫開分店,因緣際會在埔里中正路上剛好租到滿意的店面,埔里店因此應運而生。黃齡鋒分析日月潭店隨性、而埔里店精緻。
  February Coffee埔里店,店內的廚房採開放式,食材及烹調過程一覽無遺。目前店內提供義大利麵、燉飯、排餐、沙拉、義式咖啡、有機花草茶及蛋糕,營業時間從11點至晚上9點(供餐時間為11:30-14:3017:30-20:0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