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仁愛高農畢業典禮 畢業學生大展身手 

仁愛高農社團成果發表,學生以回收報紙垃圾袋展現創意造型。(一元二吉攝)

        【記者一元二吉/仁愛報導】南投縣仁愛高農六月初舉辦別開生面的「送舊」園遊會及社團成果發表,包括環保服裝、禮服、婚紗走秀、管樂、魔術表演,以及高山茶葉、咖啡及保養面膜、園藝模型等實習成果。    
                                                          
         校長廖宏瑩希望讓即將畢業的農經、園 藝、觀光、家政、土木、森林等各科畢業班學生,把三年來學習到的多元、特色知識、技藝成果充分展現,一方面提高學生未來就業、升學的自信,一方面也激勵學弟妹更努力學習成長。                                                            

         其中,家政科的洪乙榆、全宇柔、方愉萱、李岳璋、蔡昊廷、賴韻棋,發揮化腐朽為神奇的精神,利用回收舊報紙、垃圾袋,巧手設計製作的吸血鬼、卡通米妮、阿拉丁、俏皮海盜等變妝環保秀。                                                            

         農場經營科的徐政浩則表演高山茶沖泡技法,從「茶作課」中學習到種茶、製茶到沖泡、行銷的完整知識。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