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埔里 ‧ 指紋市集


燈光好氣氛佳的市集販售商與顧客,伴以精緻的樂器演奏文藝活動帶動買氣
 
          (圖文/林子婷)造訪埔里,除了可以徜徉於自然山水 之間,品嘗那單純自然的快樂之外,可以 在埔里進行一趟富有趣味的賞玩之旅!因 為在每周六的晚上(1700-2100),鄰近埔 里酒廠以美食聞名的五頓街上,會有一群 志同道合的埔里民眾在那裏擺攤演出,那 是「埔里手創幸福市集」。

            在埔里這塊臥虎藏龍的寶地裏,除了 處處讓人感覺到溫暖、親切之外,更培養出許多深具創意的手工達人,在手創市集裡,他們用得天獨厚的創意與精彩動人的 生命故事,營造出另類的熱鬧環境,是埔 里夜晚一處十分迷人的場景。他們講究創 意、堅持手工,為埔里的夜晚注入一股有 趣而且動人的活力,值得大家給他們熱情 的掌聲。

           位於五頓街西站旁的「埔里手創幸福 市集」,還結合了假日藝文廣場的活動,每 周、每月甚至每季,皆有精彩絕倫的藝文節目輪番上陣。或陶笛或吉他或舞蹈或高歌,內容變化萬千、趣味橫生,是人人叫 好又賣座的內容!不單如此,他們還希望 可以讓每位造訪市集的民眾或是遊客,都 能夠感受到他們的創意與熱忱,不僅讓行囊滿滿,更讓心──滿 ‧ 載 ‧ 而 ‧ 歸!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