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祖訓的傳承: 步達善文化藝術團精彩演出 台上台下互動良好氣氛溶洽

       (埔里訊)仁愛鄉的步達善文化藝術團610曰晚上在埔里鎮立藝文中心演藝廳演出,相當叫座。

        有本土的賽德克族之石樹傳說,也有國外大溪地草裙舞,充分表現出立足鄉土,放眼世界,擁有祖訓的傳承,暸解並尊重其他民族之文化精神。
演出過程中,演出者與觀眾的熱情投入,台上台下互動良好氣氛溶洽,正足以詮釋舞蹈歌曲的深層意涵。

        台灣原住民振興文教基金會董事長伊婉貝林表示:基金會成立有一年多,因為有理想有抱負有熱誠的原鄉工作者,不能讓其單打獨鬥,何況族內的長者正在快速消失中,為了與時間競爭,團隊組織的力量是最好的方法。

        仁愛國中校長劉真白說:讓孩子們快樂來學校認真學習是學校的目標,因材施教更是主要方法,尢其是位在原住民鄉中的學校。校內學生有其天生的才智,所以校方以各種才藝社團的團隊學習與正規學校教材學習交互運用,可以有效達到學生學習的目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